找我要授权的能看一下作品集第一张吗?

一个无所事事的修狗

[Dick中心|Batfam]迪斯科服之谜

又名《迪克的迪斯科服的领口为何开的那么大》


●本文大哥变大姐,不喜欢的请勿进(但是性别描述不怎么多:P)

●本文搞笑向,人物归dc,ooc归我

●少正背景,所以dick在罗宾时期穿的不是绿鳞小短裤:P

●本文不带蝙蝠玩:P

●因为是在晚自习无聊写的,到放学了都还没写完所以结尾有点潦草:P

●内含jaydick彩蛋,不喜欢的不要点


————————————————————————




1.

达米安一直有个疑惑,那就是迪克的第一代服装的领口为什么要开那么大。于是他去询问别人,结果貌似没人注意过。


毕竟迪克的羞耻心大家也是明白的。


于是除了这周有事不回家的布鲁斯和正在做饭的阿福,其它人都坐在客厅里开始探讨这个问题。


“我猜那是因为为了透风才开那么大的口的吧。”杜克如此回答,然后又继续说到:“毕竟紧身衣有时候穿久出汗然后浑身都会觉得难受,不是吗?”


众人点点头


“是个好答案,但是我认为父亲是不会吝啬到让迪克用不透气布料的。”达米安如此评价。


“well……”


“嘿达米安,那你觉得答案会是什么呢?”斯蒂芬妮朝达米安询问到。


达米安思考了许久,然后认真的回答:“我认为是为了吸引敌人注意然后趁其不备进行偷袭。母亲说过,作为一名刺客,偷袭需要出其不意,一招制敌。”


“噗,我猜迪克知道你这么回答后肯定会笑的半死不活。”杰森无视达米安的眼神说着。


“所以杰森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斯蒂芬妮也朝杰森询问。


“这还用猜吗?拜托,她可是迪克!她的审美我们不知道吗?而且她的字典里压根没有羞耻心这个词好吧。”


“有道理。”


“确实。”


众人七嘴八舌的说着,结果讨论的越来越偏,连“被外星人射线射到导致的。”这种奇怪的答案都出来了。


“为何不直接去问迪克呢?这周六她正好回来。”提姆打断了众人,然后起身决定结束休息继续去干活。


“你怎么知道迪克周六会回来?”


“迪克在我们讨论时在家族群里发了消息。”卡珊德拉帮提姆回答了答案。


众人纷纷拿起手机查看家族群,确实如提姆和卡珊德拉所说的一样。


“所以,不如我们一起打个赌?赌谁的答案是正确的?”芭芭拉坏笑的说着并举起自己的手:


“参加赌局的请举手。”


“行。”


“赌就赌。”


“我参加。”


“无所谓。”


众人各说各的然后纷纷举手参与这场赌局。





2.

周六 · 午饭时间


“so,为什么你们一直偷看我?”


迪克有点不明白,自从她进入大宅后就一直感觉到其他人的视线。但当迪克扭头去看时,众人便都假装去干别的事情。而当迪克扭回头时,视线便会重新回到她身上。


“这太奇怪了。”迪克心里这么想着,于是就在中午一起就餐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除了坐在迪克一旁的杰森,其它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为何都突然不好意思询问迪克。

  

“拜托,不就是问个问题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杰森翻了个白眼然后扭头面向迪克说到:“达米安想知道你的那件迪斯科服为什么要开那么大的口。”

  

“嘿!为什么把我给暴露了!”

“闭嘴达米安,我这可是在帮你。”

  

“oh~,原来是这么回事。”迪克明白上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视线了。

  

“我当然可以回答你啦,小D。”

  

迪克说完后众人纷纷看向迪克,期待着真正的答案。

  

“其实这件事有一部分是因为布鲁斯。”





3.

那时还是罗宾的迪克还在和蝙蝠侠冷战。

  

然后迪克决定单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夜翼。

  

于是迪克照做了,也顺利找到一间公寓然后搬出了韦恩大宅。

  

公寓内,迪克正在做单飞的第三件事,便是设计自己的义警服。(第一件事是取名,第二件事是搬家:P)

  

迪克在设计自己的义警服时参考了许多女性超级英雄的服装,其中便包括唐娜、渡鸦、神力女孩等一些露大腿的女性超级英雄的服装。

  

迪克认为这种服装和自己在马戏团时和训练时穿的体操服没什么区别,也就给自己的义警服也添加了这种元素。

  

于是没过多久迪克的义警服便设计完成,之后就是交给专业人士进行制作就行了。

  

迪克满怀期待,毕竟只要这件服装一完成,自己就可以以夜翼这个身份正式出道了。

  

然后在过了几天的某个晚上,迪克的义警服制作完成到货了。

  

迪克很开心,没思考是谁放在自己门口的就直接把装衣服的箱子拿回屋内。

  

但当迪克打开箱子拿起服装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给服装添加的所有裸露元素都不见了:


她设计的义警服变成了一个跟裹尸袋似的紧身衣。

  

迪克当然知道是谁干的,于是她打开窗户,对着外面的某栋大楼大骂了一句:“Fuck Batman!”





4.

“认真的?你竟然对着蝙蝠侠大骂了一句fuck batman?!”

  

“当然了斯蒂芬妮,毕竟我也不算真的乖乖女。”  

  

“老天,我得记下来等回来好好调侃一下老蝙蝠。”

  

“好了,闭嘴杰森,让迪克继续说下去。”

  

“嘿,提姆你为什么不去说斯蒂芬妮。”





5.

迪克很生气,因为自己设计的义警服被蝙蝠侠改的面目全非。

  

“大不了自己改得了。”迪克生气的想着。于是第二天一早,迪克就去准备了些布料和针线然后在家里拿着剪刀开始改造自己的义警服。

  

于是,夜翼的一代迪斯科服就诞生了。

  

“你们是不知道当蝙蝠侠看到我穿着自己改的义警服出现时的表情有多好玩。”迪克笑着说到。

  

所有人:“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迪克笑的更大声了。





6.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的那件服装领口那么大的原因?为了抵抗父亲?”

  

“当然了小D,但其实还有一些原因是我觉得挺好看的。”

  

“拜托,你为什么会觉得这样会很好看。”芭芭拉吐槽到。


“所以这也算是答案之一吗?”


“当然了,杜克。”


“哈!红头罩上大分,赌局我赢了!”杰森宣告众人自己赢了这场赌局:“我就知道迪克压根没什么羞耻心!”

  

“当真?你们竟然还开了赌局?告诉我胜利者的奖励是什么?”迪克好奇的询问众人。

  

“其实,我们貌似还没想。”卡珊德拉如实的告诉了迪克。

  

“那,来个午安吻如何?”迪克说罢就吻了下杰森的额头。

  

其他人看到迪克吻了杰森的额头后都愣了一下,率先表态的是达米安。

  

达米安拍桌起身说到:“这不公平!”然后离开自己的座位准备去拿自己的武士刀然后和杰森进行一场对决。

  

“oh,拜托小D,这可是胜利者的奖励。”迪克拦住达米安安慰的说着:“毕竟是你们开的赌局不是吗?”

  

“既然这样,那么因为我是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否则杰森压根不会赢,所以你必须也给我一个午安吻。”达米安严肃的对迪克说到。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

  

于是迪克蹲下身子也给了达米安一个午安吻,然后起身询问还在坐着的人:“还有谁想要个午安吻吗?”


率先举手的是大声说“我”的提姆,随后是卡珊德拉,然后是芭芭拉和斯蒂芬妮,最后是因为害羞而慢慢举手的杜克。

  

迪克看着举手的众人,于是开心的给了他们每人一个午安吻。


当然还有阿福管家,即使他不举手迪克也会给他一个午安吻。




7.

杰森知道迪克给了每人一个午安吻吗?

  

哦,他当然不知道。因为他还在迷糊当中。







the end.



————————————————————————

作者碎碎念:


本来还想写少正成员第一次看到迪克穿领口贼大的迪斯科服会是什么表情的彩蛋。


但是因为还没写完放学铃就打了自己的思路也就断了,只能不了了之:P。


之后应该会扩写成一个番外,只要我还能有灵感:P



评论(6)

热度(58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